欢迎进入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题报道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天河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创建时间: 2020-01-16 17:01      信息来源:天河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1月14日下午,天河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区委主题教育指导一组组长刘军、副组长柯杰兵及其他成员出席会议,刘军对该局主题教育情况进行点评,并对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提出意见。局党组书记、局长黄美金作总结讲话,局党组成员、全体在职在编党员参加会议。

  黄美金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四个伟大”作出的重要部署,本次会议的主要目的是总结主题教育成效,巩固教育成果,持续推动全局各党支部和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虽然告一段落,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我们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标最高最好最优,解决城市管理难题,弥补城市管理短板,为实现广大人民对美好城市环境的期盼而努力奋斗。

  刘军充分肯定了该局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以及取得的成效,并对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提出五点意见: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根基。二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三是要持续深入抓好整改落实,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不断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四是要强化党员干部新担当、新作为,把主题教育激发的奋斗精神转化为推动新时代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五是要建立和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形成长效机制。(天河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唐敏)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