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关于增加建筑废弃物运输车辆车载智能终端设备品牌的通知
创建时间: 2020-05-08 19:05 信息来源: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穗城管〔2020〕145号

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关于增加建筑废弃物运输车辆车载

智能终端设备品牌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为加快实施广州市地方技术规范《建筑废弃物运输车辆标志与监控终端、车厢规格与密闭》(DB4401/T 11-2018),进一步强化建筑废弃物运输车辆和船舶的监管。我局拟在原有车载智能终端品牌的基础上,增加建筑废弃物运输车辆车载智能终端品牌数量,形成公平、公正、公开的良性市场竞争秩序,现邀请有意向且产品符合《建筑废弃物运输车辆车载终端传输协议(试行)》标准的车载智能终端品牌加入广州市场。具体安排如下:

  一、报名

  车载智能终端品牌生产商或代理商到广州市余泥渣土管理处(地址:广州市东华东路菜园东一号)报名,并提交产品送检报名函和车载智能终端品牌材料,截止时间2020年5月15日。  

  二、检测

  根据广州市余泥渣土管理处提供的报名情况,北京万方云科技有限公司在6月15日前,分批、分期组织开展车载智能终端品牌设备的检测工作,对检测合格的品牌一律纳入车载智能终端品牌准入清单。检测费用由车载智能终端品牌检测申请方负责。    

  三、公示

  广州市余泥渣土管理处及时将车载智能终端品牌准入清单在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门户网站对社会公示。

  特此通知。

 

      附件:1. 建筑废弃物运输车辆车载终端传输协议(试行).docx

               2. 产品送检报名函.docx

               3. 品牌设备检测流程.docx

 

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20年5月7日

(联系人:邓振寰,联系电话:37638591)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