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关于委托第三方协助修订局采购管理办法的比选公告
创建时间: 2024-04-12 17:04 信息来源: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项目概述

  项目名称:修订《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采购管理办法》

  采购方式:公开比选

  预算金额:220000.00

  二、项目简介

  为进一步规范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以下简称:采购人)采购活动,促进城管事业健康发展,20201222日,根据《广州市政府采购采购人权责指引》《广州市财政局关于加强采购人政府采购活动内部控制管理的通知》《广州市政府采购文件编制指导意见》等有关规定,采购人制定并印发了《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采购管理办法》(以下简称:《采购管理办法》)。近年来,随着《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政府采购需求管理办法》《广州市政府采购文件编制指导意见(2021年修订)》《广州市政府采购负面清单》等颁布实施,对政府采购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为了适应发展新形势和新要求,采购人急需对现行《采购管理办法》开展修订工作。

  三、项目需求

  (一)开展资料收集工作。收集、整理与政府采购有关的法律、法规等相关政策文件资料;了解采购人现有《采购管理办法》的基本情况、内控模式、工作流程,形成工作思路,制定工作计划。

  (二)在充分收集、研究资料及深入调研的基础上,协助采购人开展修订现有的采购管理办法,起草采购管理办法(修订稿)、修订说明稿等相关材料,梳理并制定内部采购工作流程图

  (三)协助采购人开展修订采购管理办法的内部意见征集工作,根据反馈的修改意见不断修改完善

  (四)根据修订后的采购管理办法内容,对我局现有的《项目委托代理协议》《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招标代理机构服务质量考评管理办法》作同步修改,以与之相适应。

  (五)根据采购人工作要求,开展新修订的《采购管理办法》内部培训,并提供相关培训资料。

  (六)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专业团队条件

  (一)专业团队由3名以上人员组成,应当配备熟悉政府采购及城市管理领域的专业人员。

  (二)团队负责人应当具有副教授以上职称或者是相当于副教授、副研究员以上职称的专业技术人员,或者具备6年以上相关行业从业经验,具有较丰富的课题研究经验。

  五、完成期限

  20241130日前完成。

  六、成果要求

  项目成果包括采购管理办法(修订稿、修订说明、工作流程图、征求意见汇总表、解读材料(含常见问答)、培训PPT等修订全过程资料及相关资料汇编,上述内容共5万字以上。

  需提供符合项目归档标准纸质文件和电子文件,纸质文件需提交A4大小的,电子文件wordPDF格式文件提供所有文件应符合规范标准及采购人要求。

  七、审核验收

  ()按照我局要求提交项目成果;

  (召开项目处室工作人员为主的评审会,由课题研究单位对项目成果进行汇报并现场解答疑问、记录意见;

  ()课题研究单位针对评审会修改意见进行修改完善或补充研究。

  八、付款方式

  (一)本项目服务费由采购人分三期支付给中标人,具体支付方式和时间如下:

  (1)本项目合同签订后,采购人在收到发票5个工作日内办理支付手续,向中标人支付合同总价的50%

  (2)中标人应提交项目初步成果并经采购人审查通过后,采购人在收到发票后5个工作日内办理支付手续,向中标人支付合同总价的30%

  (3)中标人在项目完成期限内完成本项目全部终期成果及相关材料,经采购人评审通过后,并完成项目验收后,采购人在收到发票后5个工作日内办理支付手续,向中标人支付合同总价的20%

  (二)中标人须根据采购人分期支付的项目服务费开具相应的发票金额,在采购人每次支付项目服务费的5个工作日前,中标人应向采购人提供相应金额的正式完税发票。

  (三)中标人提供上述合法有效发票是采购人付款的前提条件,逾期不提供的,采购人可以顺延付款时间并无需承担任何责任。中标人不按合同约定提供发票给采购人造成损失的,由中标人承担。

  、申请书制作递交

  (一)请有意承接上述研究课题的单位如实填写附件,用A4纸打印2份在规定的时间内提交至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相关材料提交时间截至2024422日。附件3要求另外密封提交。

  (二)邮寄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发展规划处收;联系人:曾科;联系电话:020-83639374。电子版投标文件请于202451日至510日期间发送至:zenglinzi@gz.gov.cn

  、综合评审

  比选评委由我局发展规划处(审批管理处)人员组成,结合研究承诺、研究能力等多项因素进行综合评议。我局将根据申报情况择优选择课题研究单位,并协商签订委托合同。未被选中的投标单位资料恕不退回。


  附件:

  1.课题综合评分表.wps

  2.课题研究申请书.wps

  3.初步梳理、课题研究框架、步骤安排和时间进展表.wps

  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24412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