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区局快报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爱心组织和爱心企业携手为从化“城市美容师”送福送温暖
创建时间: 2020-01-19 16:01 信息来源:从化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新春佳节将至,年味越来越浓,1月18日早上,广州市从化区书法家协会、广州市从化区慈善会、中国移动从化分公司等多家爱心企业联合前往区环卫所开展“最可爱的环卫工人 挥春送福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从化区书法家协会的26名书法家即席挥毫,为广大环卫工人写挥春、送祝福。当天共送出挥春1200多副以及“福”字600 张。此外,南海食街饮食实业有限公司送上了1750 份新春礼品;广州倍宁医药连锁有限公司赠送120份春节礼品;广州市从化区慈善会捐赠80份新春礼品。

微信截图_20200119164606.png

  书法家代表表示:“环卫工人们每天迎接第一缕晨曦,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兢兢业业,任劳任怨,无论三伏酷暑,还是数九严寒,无论是风雨交加,还是漫天飞雪,他们都始终坚守在自己的岗位。希望通过这些微小而温暖的举措带动更多人,传播书法协会的正能量,让城市升温,温暖广大奋战在一线的城市美容师。”

  本次志愿服务热闹非凡,环卫工人们接过喜庆十足的春联、“褔”字和新春礼品都满脸笑容,为感谢社会各界对我区环卫事业的支持和关爱,区环卫所向区书法家协会和爱心企业回赠了锦旗。区环卫所相关负责人表示:“区书法家协会和爱心企业对环卫工作的关注是对广大环卫工人平凡工作的再一次肯定。全体环卫工人在感动之余,也要加强环卫队伍的建设,继续发扬‘宁愿一人脏,换来万人洁’的精神,全力以赴做好从化区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工作,为广大市民创造一个更干净、更整洁、更有序、更平安的宜居城市。”(从化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李嘉玲)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