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区局快报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白云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召开2019年城市管理工作年终总结
创建时间: 2020-01-22 17:01 信息来源:白云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1月21日,白云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召开2019年城市管理工作年终总结暨依法行政、节前廉政教育会议,对2019年工作进行全面梳理和总结,部署2020年有关工作,局领导、局属各单位负责人,机关全体在编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周泽涛副局长总结了2019年该局依法行政工作,部署了今年工作要求,他要求全局要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扎实推进法治政府建设,营造良好法治环境。关代章副局长传达学习了区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对全区今年五大工作任务进行了通报。陈新宜副局长结合市、区文件精神,开展了春节前廉洁纪律和保密工作教育,他要求各科室、各队所要把廉洁过节压力传导到每位党员干部、政府雇员,紧绷廉洁纪律这根弦,严防 “四风”问题,自觉遵守“八小时以外”活动监督管理的有关规定,确保廉洁过节。

  冯志锋局长对2019年全局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他强调,新的一年要以“起步即冲刺”的精神状态,全力以赴投入各项工作中。一是要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在工作中汲取信心和力量,将克服困难的信心转化为推动发展的新动力,越战越勇。二是要动真碰硬抓落实,做到力争上游,提高执行力,敢于碰硬,紧盯目标抓好落实。三是要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高标准做好迎春花市、全国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现场会筹备、安全生产、应急值守等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安全、祥和、愉快过节。(白云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董智豪)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