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区局快报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白云区吹响2020年拆违攻坚冲锋号
创建时间: 2020-02-20 18:02 信息来源:白云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2月19日上午,白云区苏小澎区长、吴扬常委到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部署2020年度城市管理相关工作,特别强调今年拆违任务艰巨,区城管部门、各镇街一定要趁早主动出击,发扬啃硬骨头精神,敢担当、敢作为,以更高的目标和要求推进拆违工作,确保完成年度1200万平方米的拆违任务。

白云拆违.jpg

  会后,吴扬带队来到新市街小坪村,会同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李锋副局长、新市街曹艺朝书记,正式开始对小坪公寓地块约2.5万平方米违法建设进行拆除,吹响白云区2020年拆违攻坚冲锋号。

  据了解,该宗违法建设属新市街小坪村小坪西路30号小坪公寓地块,共有7栋6层、1栋2层框架结构建筑物及部分简易锌铁棚,建筑面积约2.5万平方米,预计在15日内完成拆除。该次拆违行动是小坪村改造项目的一部分,拆除后将按照规划进行改造,提升该村整体环境。该次行动也是白云城管执法今年首次大规模拆违行动,现场执法人员协调进行废料清除与场地除尘消杀处理,以实际行动改善环境,促进疫情防控。   

  接下来,白云区城管部门、各镇街将按照市、区领导有关指示精神,主动谋划今年拆违工作,按照连片连线拆违的工作思路,克服困难,积极投入到拆违攻坚战中,确保按时按质完成年度拆违任务。(白云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白石峰 钟锐强)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