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区局快报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白云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召开2021年城市管理执法工作研讨暨节前安全教育会议
创建时间: 2021-05-07 18:05 信息来源: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4月30日下午,白云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在局五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城市管理执法工作研讨暨节前安全教育会议,白石峰副局长主持会议,张禄波四级调研员、局相关科室及24个镇街综合行政执法办负责人参加会议。

  2020年白云区镇街体制改革后,原白云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镇街执法队编制全部下放至镇街,原镇街城管执法队并入综合行政执法办,城管执法相关业务也纳入了综合执法业务中。为让部分新上任的负责人尽快熟悉城管执法业务,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对今后城管行政执法工作的开展进行研讨和交流。

  会上,张禄波就市容执法相关工作进行了介绍,强调了相关执法工作要点和注意事项;白石峰对今年以来拆违工作进行了小结,并对数据上报、专项拆违以及拆违施工安全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各综合执法办就近期出现的执法难点问题进行了讨论和研究。最后,白石峰强调各执法办要提高廉政风险意识,加强执法队员廉洁教育和安全教育,严防出现违法违纪问题。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