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区局快报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荔湾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召开白鹤沙科创区治理违规运输建筑废弃物协调会
创建时间: 2021-08-04 17:08 信息来源: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为全面做好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及创文迎检工作,打造干净整洁平安有序城乡环境,根据省市有关文件精神和相关要求,7月30日下午,荔湾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牵头召开白鹤沙科创区治理违规运输建筑废弃物协调会,针对白鹤沙科创区建设工程项目违法运输建筑废弃物的情况,重点研究如何整治该项目使用重型货运车辆(俗称“百吨王”)运输建筑废弃物问题,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广州市交通运输局,荔湾区预联办、区住房建设局、区协作办、区交警大队、东漖街道办事处、区余泥所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针对白鹤沙科创区在建工地违规使用“百吨王”运输建筑废弃物的行为,荔湾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作了相关情况通报,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明确提出工作要求并作出工作指示,市、区各相关职能部门也为打击、整治白鹤沙科创区在建工地违规行为积极献计献策。

  会议最后,荔湾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总工程师祁大忠进行总结发言。祁大忠强调,针对白鹤沙科创区在建工地违规使用“百吨王”运输建筑废弃物问题,相关单位必须进一步加强源头管理,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同时各部门在开展整治打击行动时要信息互通、齐抓共管、形成合力,举一反三、以点带面,扩大打击面,面向全区执法,整治同类问题,进一步规范荔湾区建筑废弃物运输秩序,有效减少道路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