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区局快报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广州市增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举办综合行政执法改革集中培训班
创建时间: 2021-09-22 22:09 信息来源: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9月9日,根据依法治区办《关于开展镇街综合行政执法跟班学习的通知》的部署,广州市增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举办了区城管执法系统综合行政执法改革集中培训。本次培训内容涵盖下放执法事项相关法律法规、执法流程、工作规范等,参加人员包括各镇街综合行政执法办副主任及业务骨干约30人。

  局四级调研员苏文星同志在开班动员上表示,希望各执法人员在改革完成后继续秉持认真严谨的工作态度,不断提升自身专业水平,严把法制审核关,做一名领导放心、群众信任的执法人员。局执法监督科就行政执法工作中要注意的问题及违法建设案件流程作了详细讲解,并就重大行政案件定义、案件法制审核等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讨论。

  本次培训旨在对下放城管执法事项问题作出针对性解答,帮助镇街理顺执法流程,保障平稳有序完成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参加活动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培训,对过渡时期的执法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思考,此次培训有效解决了对承接下放城管执法事项的顾虑和疑惑,培训结束后将认真落实好有关工作。(增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叶逸迪)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