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区局快报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番禺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召开全域服务试点工作推进会
创建时间: 2024-04-12 12:04 信息来源: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4月9日下午,番禺区试点办副主任、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副局长陈劲涛主持召开2024年度番禺区深化镇街全域服务试点工作推进会议。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钟村街道办、南站地区管委会、市桥街、试点企业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三个试点镇街、两家试点企业分别介绍了2023年试点工作取得的为民成效,会议交流了试点工作思路,谋划了2024年的工作目标,部署了全域服务具体措施;参会人员随后调研查看了市桥街管养服务项目、电动单车充电桩设施选址等现场情况。

  陈劲涛指出,镇街全域服务是超大城市治理工作的重要探索方向,我们要不折不扣地践行上级的工作部署,以“降成本、增效能、见实效、惠民生”为目标,以二次创业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携手共进,一是进一步加强政策支持整合资源,持续打造新的亮点成效;二是进一步加强力量推动,持续对标对表创先争优;三是进一步加强宣传交流,持续推广全域服务治理理念。镇街、部门要形成合力,深化镇街全域服务治理试点工作,为发展新质生产力探索全域服务治理创新要素,为番禺区高质量发展和百千万工程加油助力。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