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区局快报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推动环卫高质量发展!白云区召开环卫行业用工意见宣贯会
创建时间: 2024-04-12 12:04 信息来源: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为认真贯彻落实《广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规范广州市环卫行业用工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文件精神,推动白云区环卫事业高质量发展,4月10日,白云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组织24个镇街市政服务所所长,及广环投环境集团公司、局环境服务保障中心、区环卫协会、区管道路发包公司相关负责人,召开广州市环卫行业用工意见宣贯会。

  会议首先由广州市城市管理技术研究中心助理工程师梁梓恒对《意见》进行解读;接着,白云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环境服务保障中心主任李萍结合环卫管理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随后与会人员进行深入地讨论交流。

  最后,白云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相关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落实《意见》事关环卫工人的切身利益、环卫队伍的和谐稳定和环卫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各单位务必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二是要把握政策。《意见》明确了适用范围、规范环卫用工制度、环卫用工基本成本标准构成,及鼓励建立激励性分配机制等,各单位要完整、准确、全面把握好政策,避免影响环卫工人应享受的福利待遇;三是要落实到位。各单位要加快推动《意见》落实落细,让环卫工人尽快享受到政策红利,进一步激发广大环卫工人爱岗敬业热情,为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贡献环卫力量。(黄玉勇、余汶霏)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