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市局动态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督察分局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指导意见》
创建时间: 2016-03-13 16:03 信息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
 

为认真学习领会《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入推进城市执法体制改革改进城市管理工作的指导意见》精神,积极做好督察分局组建过渡期各项工作,分局于310日上午召开了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会议由贺正林局长主持,张彬明政委为大家上了一堂题为《学习贯彻指导意见自觉融入改革浪潮》的辅导课,12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为确保辅导效果,张政委亲自收集资料、准备讲义、制作课件,可谓做足了功课。张政委从《意见》出台背景、主要亮点、基本内容和贯彻意见四个方面展开,深入浅出地分析当前城管工作现状,阐述了《意见》出台的重要意义,归纳出《意见》出台有“五大突破”、“五大亮点”和“六大看点”,最后,他就分局如何学习贯彻《意见》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认清形势,坚定信心;二是服从大局,接受考验;三是调整心态,顺势而为;四是有位有为,有为有位。张政委的辅导课结合实际、内容丰富、语言生动、通俗易懂,加深了全体干部职工对《意见》的认识,为做好本分局组建过渡期各项工作,确保队伍安全有序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