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市局动态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市城管委机关趣味横生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
创建时间: 2016-03-09 16:03 信息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在106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营造欢乐、和谐、奋进的节日气氛,市城管委开展以“城管梦—巾帼美”为主题的纪念“三八”节系列活动。

38 运动、健康、快乐、美丽女同志户外踏青活动在莲花山如期进行。分管领导、副巡视员张宝峰同志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并致“三八”慰问信,以体育活动串烧形式的趣味运动赛“踢毽子”、“跳绳”、“彩云追月弹波波”等项目的接力角逐得到了女同胞的积极响应,活动紧张有序,气氛热烈,笑声、掌声、加油助威声在山空回荡。赛场上的“娘子军”们在明媚的春光中尽显英姿,奋力拼搏、迎难而上,充分显示了城管女性的竞技精神和团队精神,享受了运动的快乐,增进了城管机关女性之间的了解和友谊,体现了党组织的温暖,增强了城管女性的自豪感和光荣感,必将促进女同胞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愉悦的身心投入到本职岗位。

下一步,我委还将进一步深化“城管梦-巾帼美”的时代旋律,引领全委妇女积极参与“城管女性价值观座谈讨论”创建城管“最美家庭”,既做岗位能手,又显女性真善美。(机关党委)

大团圆

 

比赛中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