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市局动态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徐建韵副主任指导水上处做好2015年总结并部署2016年工作
创建时间: 2016-03-09 16:03 信息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
 

    3月8日上午,水上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处召开了2015年工作总结大会,全面总结2015年工作情况,研究部署2016年水域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和执法工作任务,并对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市城管委徐建韵副主任到会指导并讲话。

    2015年,在委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干净、整洁、平安、有序”工作目标和《水域市容环境卫生管理条例》赋予的职责,发挥“一支队伍、四重职能”作用,出色完成了水域市容环境卫生管理执法工作各项任务。全年全市共清理水域垃圾8.67万余吨,其中珠江广州河段和跨区河涌清理垃圾3.56万余吨,出动垃圾运输车2455台次,出动船只5.29万次,出航率98.6%;水域市容环境卫生执法共查办和教育整改各类案件319宗,行政处罚16宗,罚款26.86万元,水域市容环境卫生干净整洁,得到了市民的普遍赞誉。

    2016年主要围绕“五个强化”下功夫:一是强化《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二是强化水域市容环境卫生的监督管理;三是强化水域环境卫生的行政执法;四是强化水域基础建设保障;五是强化队伍作风建设。

    最后,徐建韵副主任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4点要求:一是注重团结创新,努力提高单位建设质量;二是注重学习思考,不断提高队伍素质;三是注重真抓实干,敢于担当,切实抓好“干净整治,平安有序”目标的落实;四是注重清正廉洁,努力树立水上城管队伍新形象。(谢扬勇  张俊)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