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市局动态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广州市环境卫生机械设备厂举行女职工纪念“三八”系列活动
创建时间: 2016-03-09 16:03 信息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
 

为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6周年,鼓励女职工传承和发扬“三八节”精神,广环厂以此为契机,于3月8日上午召开了主题为“敢担当、讲奉献、建功业、谋发展”的女职工座谈会,厂党总支书记方正森参加了会议。会上,女职工们按照年龄自发分为“60后”、“70后”、“80后”三个讨论小组,各抒己见。“60后”的女职工从自身经历出发,希望“80后”的女职工能够从关爱自身出发,做到家庭事业双丰收;“70后”的女职工是企业的中坚力量,她们希望这个年龄段的姐妹们能够抓住人生的黄金时间,为厂多做贡献,同时也好注重保养身体;“80后”的女职工大多正值生养儿女、事业上升的时期,她们相互提醒,切不可忽视心理健康的保养,家庭与事业上一时的困难,都是对自身不可或缺的一种磨练。方正森书记代表厂领导班子、全体男同胞向厂女职工送上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表示对女职工的关爱永远是党和厂建设的重要一环。

会后,组织女职工们前往越秀公园参观、锻炼、踏青,大家在大自然中放松了心情,彼此之间加深了解与沟通,纷纷表示要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自工作岗位中,为城管事业添砖加瓦。(丁珂)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