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市局动态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樊群副秘书长带队调研建筑废弃物消纳场安全隐患整治工作
创建时间: 2016-03-13 16:03 信息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
 

311日上午,市政府樊群副秘书长带队调研白云区大源村派安石场、黄埔区(广州开发区)水西渣山建筑废弃物非法消纳场安全隐患整治工作。市城管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世通同志和市余泥处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樊群一行首先检查了派安石场安全隐患整治施工现场。在调研座谈会上,李世通副书记指出,要强化安全意识,严格落实主体责任;要尽快拿出施工方案,按计划推进实施;要加强市、区和部门间联动,督查督办。樊群副秘书长充分肯定了白云区城管局、住建水局、省工程勘察院和太和镇在临时排水系统建设和抢险应急演练等方面的工作,要求施工单位要抓紧完善整治施工方案,确保施工安全;太和镇政府要继续做好抢险疏散演练,应对雨季可能发生的灾害事故,保护好附近单位和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市、区两级相关部门要齐心协力,共同抓好整治工作。之后,樊群一行还检查了黄埔区水西渣山消纳场安全整治施工现场,要求责任单位严格按照施工方案,确保上半年全部消除安全隐患。(苗百超、朱伟东)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