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市局动态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党组组织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
创建时间: 2020-01-15 16:01 信息来源:宣教处
浏览次数: -
 

  1月10日下午,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召开专题会议,组织传达学习市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认真梳理新年度工作思路,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局党组书记陶镇广主持会议。

  会议认为,全会报告站位高、立意新、目标明、措施实,通篇贯穿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州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体现了市委对党、对人民、对广州未来高度负责的精神,体现了坚定的信念追求、强烈的使命担当、真实的为民情怀,深刻回答了新时代广州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的历史命题,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创新性和指导性,是一份站位高远、内涵丰富、实事求是的报告,是一份凝聚力量、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报告,为做好广州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标杆、注入了动力。

  会议明确,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将瞄准全会部署要求,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大力推进新年度工作。一是瞄准落实“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部署要求,紧紧抓住干部队伍建设这个“关键”,正本清源,不断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瞄准落实“打造全国垃圾分类样板城市”部署要求,紧紧抓住垃圾分类这个“重点”强力推进。三是瞄准落实“高水平推进城市更新九项重点工作”部署要求,紧紧抓住违法建设这个“顽点”持续攻坚。四是瞄准落实“打造高品质的美丽广州”的部署要求,紧紧抓住城中村内街巷和城乡结合部这些“盲点”大力整治。五是瞄准落实“以更大力度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部署要求,紧紧抓住与民生密切相关的“热点”精心服务。(宣教处)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