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市局动态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技术研究中心党员积极投身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志愿服务工作
创建时间: 2020-09-23 23:09 信息来源: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为推进与社区的共建共治,深入联系服务群众,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发挥党员示范引领作用,技术研究中心采取多种方式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志愿服务工作。

  一是支部进社区,开展共建共治活动。9月上旬,中心党支部积极主动联系所报到党组织中共越秀区六榕街迎寿里社区委员会,开展支部共建爱国卫生运动,进行社区内环境清洁、停车秩序维护、垃圾分类入户宣传、市民行为督导等工作。

  二是党员进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中心在职党员利用节假日及八小时以外时间,积极踊跃回所报到社区参加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累计共35人次参与20多个社区的爱国卫生运动、垃圾分类宣传督导等工作。

  三是个人作示范,树立文明良好风尚。通过电子大屏、宣传海报、会议宣讲等方式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恪守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方面作示范,引导身边人践行文明行为、树立文明风尚。

  通过积极投身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当好创文工作的宣传员、志愿者、督导员、示范者,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锤炼了党性、涵养了作风、服务了群众、凝聚了力量,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作出了应有贡献。(技术研究中心 张纯敏)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