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市局动态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市城管局督导检查北京路步行街改造提升开街活动有关工作
创建时间: 2020-09-24 18:09 信息来源: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根据《北京路步行街改造提升试点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印发广州北京街步行街改造提升开街活动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9月21日下午,市容景观管理处牵头,会同环境卫生管理处、建筑废弃物管理处及执法指导处相关负责同志对广州大厦、北京路步行街、天字码头以及活动路线沿线市容景观、环境卫生及市容秩序等方面管理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越秀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北京路文化核心区管委会及北京街道办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督导检查组从北京路北段开始,向南沿活动路线进行督导检查,在听取越秀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及北京路文化核心区管委会负责同志介绍情况同时,沿途对户外广告招牌设置、建筑工地管理及市容秩序方面情况进行检查,发现户外广告招牌表面不整洁、违规设置及共享单车摆放不规范等问题5宗,现场交办属地进行整改。

  督促检查组强调:一是组织对上述问题立即进行整改,务必于开街仪式前整改完毕;二是加快区域户外广告的规划编制进度,加强对设置人及商家的指导,确保北京路户外广告招牌设置合规、规范、美观;三是进一步落实属地监管职责,加强日常巡查监管,巩固北京路步行街创建成果。(市容景观管理处)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