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市局动态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废管中心退休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创建时间: 2020-11-30 17:11 信息来源: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为加强中心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废管中心退休党支部(第三党支部)于11月18日上午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会议由上一届支部书记吴福有主持,支部6名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吴福有代表上届支委作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上届支委主要工作成效,客观分析过去工作中存在的不足,突出强调新一届党支部工作的重点任务。吴福有还宣读了中心党总支关于退休党支部换届选举的批复,会议表决通过了工作报告、《选举办法》、监票人和计票人建议名单。

  会议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规定,会前认真谋划、精心准备,充分发扬党内民主,认真落实广大党员和群众在民主推荐、民主选举和民主监督等各方面权利,在广泛征求党员意见的基础上拟定了候选人名单。选举中,严格步骤程序,做到环节不减少、程序不变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由3名委员组成的新一届支部委员会。随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采取等额选举的方式推选出书记,并对班子成员进行了明确分工,拟报中心党总支批复。

  废管中心退休党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一如既往发扬中心优良传统,持之以恒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以更加饱满的激情热情推进退休干部服务工作,以更加崭新的精神面貌推进退休党建工作,为助力中心全面建设发展发挥应有余热,不断为党旗添色、为党徽增光。(废管中心  文精星)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