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市局动态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废管中心与上海、贵阳等地来访调研团开展生态补偿工作交流
创建时间: 2020-12-02 19:12 信息来源: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11月份以来,废管中心认真总结生活垃圾终端处理设施区域生态补偿工作经验,先后与上海市、贵阳市来访调研团,就如何推进生态补偿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废管中心组织专门团队,客观总结生态补偿工作经验,对2012年以来《广州市生活垃圾终端处理设施区域生态补偿办法》实施情况进行全面梳理,重点总结补偿资金流转情况、收缴标准变化情况、补偿机制完善过程和《办法》实施成效,为经验交流活动作了充分准备。

   座谈会上,废管中心与来访调研团队分别介绍了广州市生态补偿工作情况,共同分析了当前终端处理生态补偿的新变化、新趋势,并就如何进一步优化补偿工作进行了探讨。来访考察团均表示,广州生态补偿工作成效显著,不少成功经验值得借鉴,希望能保持更密切的沟通联系,合力推动国内生活垃圾终端处理生态补偿工作更上台阶。

  下一步,废管中心将继续以来访接待、年度总结为契机,认真总结工作成果,广泛开展工作交流,积极宣传成功做法,不断借鉴各地经验,进一步提升业务工作水平,努力让生活垃圾终端处理成为广州亮点。(废管中心  李颖欣)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