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市局动态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废管中心组织开展公文写作培训专题讲座
创建时间: 2020-12-02 19:12 信息来源: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干部职工日常公文写作和应用水平,提升工作质量和效能,根据年度干部培训工作计划,11月27日上午,废管中心邀请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张永璟副教授,为广大干部职工开展《高频公文写作方法与技巧》专题讲座。讲座由中心党总支书记蒋明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讲座中,张永璟专门根据中心的职能任务和实际情况,结合自身丰富的实践工作经验给大家讲述日常公文的写作方法和写作技巧,并重点就日常高频公文的使用场合、公文格式和用语规范等内容进行详细讲解。课后,大家纷纷表示,专题讲座传授了很多专业知识和实践经验,对大家系统地学习掌握公文知识,提高公文写作水平,规范公文办理起到非常重要的指导作用。

  蒋明表示,广大干部职工要以此次公文写作培训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对公文写作的思想认识,全面系统学习公文写作的基础知识,认真学习政策法规,加强个人理论修养,平时注重多看、多学、多写、多练,要注意吸收别人好的经验做法,切实提高公文写作水平和综合能力素质,促进中心各项工作出新出彩,推动生活垃圾终处理监管工作再上新台阶。(废管中心  王友良)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