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市局动态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组织党员参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美术作品展
创建时间: 2021-07-19 18:07 信息来源: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为进一步推进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丰富党史学习形式,激发凝聚广大党员干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磅礴力量,近期,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分24批共384名党员干部前往广东美术馆,参观“广东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美术作品展”。

  展览紧扣建党百年主题,以百年党史为主线,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带领中国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壮美画卷,热情讴歌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充分展示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光明前景。

  展品涵盖国画、油画、版画、雕塑等多个艺术门类,既有我省各个时期名家大师经典之作,也有近年涌现的优秀中青年美术家新品佳作。通过一幅幅具有思想高度、党史厚度、情感温度和艺术深度的精品力作,同志们共同回顾了各个历史时期重大历史事件、重要党史场景、优秀共产党人,重温红色往事、缅怀革命先烈、回忆峥嵘岁月、传承革命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深刻感受了美术作品中蕴含的艺术魅力和澎湃力量,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史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和理解,将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断赓续红色血脉,以更加饱满的爱党爱国热情坚守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各项中心工作,砥砺奋进、拼搏奉献,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光辉业绩!(周美英)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