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市局动态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陶镇广带队到广州白云机场三期扩建工程项目开展调研
创建时间: 2024-03-22 11:03 信息来源: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进一步为企业纾困解难,3月20日下午,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陶镇广带队到广州白云机场三期扩建工程项目调研指导。局建废处、燃气处、执法指导处、治违督导处、余泥处及白云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花都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相关负责同志一同参加。

  调研组首先查看了白云机场三期扩建项目工程工地,随后分别到T3航站楼中建三局工程指挥中心、扩建工程征拆及安置项目工程规划展厅进行座谈和参观,听取项目单位关于扩建项目整体建设情况及安置工程推进情况,对项目工程面临的燃气、景观建设等问题作了解答,并安排业务处室对接指导。

  陶镇广感谢项目建设及施工单位对城市管理工作的支持和对广州建设的贡献,并提出三点工作建议:一是市局业务处室要与企业加强沟通,主动对接靠前服务,对燃气、景观、余泥排放等工作进行指导;二是市局及属地部门要积极协调,做好助企纾困工作,用心用力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困难。三是项目建设与施工单位要加强安全文明施工管理,紧扣时间节点,高质量推动建设任务如期完成。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