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市局动态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技术研究中心组织召开2024年第3次集中理论学习会议
创建时间: 2024-03-26 10:03 信息来源: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3月22日下午,技术研究中心组织召开2024年第3次集中理论学习会议,会议由中心党总支书记钱国伟同志主持,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各部门正副职负责人、部门和支部发言代表共29人参加会议。

  本次集中学习以“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 以新质生产力促进中心发展实现新跨越”为研讨主题,观看了视频《春之声——习近平总书记出席2024年全国两会纪实》,钱国伟同志领学了《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和《读懂总书记两会金句中的重要指引》《推动新质生产力加快发展》两篇文章,传达了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中心副主任朱云同志以“深刻理解新质生产力的科学内涵 助力中心发展实现新跨越”为主题作了中心发言,分类体系建设部、技术研究与环境监测部党支部两名同志围绕主题交流了心得体会。

  钱国伟同志作学习小结时要求:一是要全面深入学习贯彻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认真抓好年度各项重点工作任务推进落实。二是要强化对新质生产力的认识和理解,深刻领悟新质生产力的本质内涵和重大意义。三是要全力以赴抓好迎接住建部对我市垃圾分类的督导检查工作。四是要加强作风建设,以务实严谨的工作态度提高工作效率。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