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市局动态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珠海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到荔湾区开展容貌品质提升和“门前三包”工作调研
创建时间: 2024-03-26 10:03 信息来源: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近日,珠海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副局长雷晓国率调研组到荔湾区昌华街就社区容貌品质提升和“门前三包”工作开展专题调研。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市容景观处二级调研员钟淑琴、荔湾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副局长刘文军、昌华街道执法办主任许曜东和相关业务科室工作人员一同调研。

  调研组首先实地走访了昌华街道西关大屋社区,对西关大屋社区容貌品质提升工作中三线改造、垃圾分类“摇铃服务”、便民充电桩建设、社区“微管家”服务以及善城暖屋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随后到昌华街龙津西路查看商户“门前三包”责任书签订情况,交流了解基层工作人员日常管理商户落实门前三包责任的方法和特点。

  雷晓国认为昌华街道真正将历史文化与街区特色相融合,从细微处着手、从群众需要处着手,为民办实事、用“绣花”功夫绣出了西关特色,对昌华街道社区容貌品质提升和“门前三包”工作特色亮点和成效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赞赏,并表示本次的实地调研走访获益良多,将整合广州荔湾经验并应用于珠海市社区建设和门前责任区管理工作中。(陈心德)

(图:调研组到昌华街道西关大屋社区实地走访现场)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