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市局动态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越秀生态环境产业协会会同无害化处理事务中心召开2024年一季度废弃食用油脂联席会议
创建时间: 2024-03-27 11:03 信息来源: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3月21日上午,广州市越秀生态环境产业协会会同无害化处理事务中心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废弃食用油脂联席会议,5家废弃食用油脂收运处置特许经营企业和北京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相关负责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今年1月以来广州市各区废弃食用油脂收运情况,指出存在问题,并要求各企业对照自身情况查漏补缺,规范收运流程,完善工作台账,进一步推进同产废单位的收运处置协议签订工作。各特许经营企业根据目前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交流,商讨解决办法。北京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张甲征律师就特许经营协议风险和合规指引相关内容进行讲解和案例分享。

  会议要求,各特许经营企业要落实“规范、安全、有序”的要求,进一步做好废弃食用油脂收运处置工作,一是要认真研读废弃食用油脂收运处置特许经营协议,严格落实协议条款,对设施、人员、车辆、设备和软件系统配置到位;二是抓好安全生产,对收运环节的车辆运维管理和处置环节的生产运营安全严抓严管;三是强化品质意识提升服务质量,规范做好废弃食用油脂收运处置工作,落实“以服务换油脂”的服务承诺。(胡凯)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