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市局动态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质监保障中心召开2024年第3次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议
创建时间: 2024-03-28 10:03 信息来源: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3月26日上午,市城管质监保障中心(市燃气事务中心)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第3次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生态环境分区管控的意见》等重要文件精神,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深入学习研讨交流。会议由中心党总支书记周敏豪主持,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和副科以上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5周年、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召开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就发展新质生产力、全面深化改革、推动科技创新、加强生态保护等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中心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准确把握其中的理论内涵和实践要求,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转化为广泛共识和自觉行动,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强调,一要强化政治站位,抢抓机遇破难题。紧紧围绕局党组重点工作和中心党总支工作安排,坚持抓重点、举亮点、破难点,在拓展思维视野、破解工作难题、改进方法手段上下功夫,抓好改革发展、专项治理、队伍作风等工作,着力破解重点难点问题,为中心实现科学化、精细化、智能化管理提供坚强保证。二要锤炼过硬本领,真抓实干重调研。紧扣中心市容环卫质量监测、燃气事务、应急保障等工作,重调研、勤调研、善调研,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提高政治能力、履职本领和谋划推进工作的思路举措,并运用贯穿到业务工作始终。三要深化自我革命,党建引领促发展。压实全面从严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和主体责任,加强党员干部政治思想、职业道德和业务能力建设,打造可堪重用的高素质干部队伍,着力发挥组织建设凝心聚力的更大作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中心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开创新局面。(陈华颖)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