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市局动态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水上处检查督导码头安全生产及水域保洁情况
创建时间: 2024-03-29 11:03 信息来源: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为贯彻落实省、市关于珠江水域综合治理和城市品质提升工作部署要求,落实落细市局2024年水域环境卫生监管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提高珠江水域垃圾清理整治效果,提高水域保洁质量,3月27日上午,水上处领导带领业务科室相关人员前往太阳岛码头就安全生产及水域保洁情况开展检查督导工作。

  检查组现场查看了码头消防器材及安全措施台账,随后乘船实地检查了人和拦河坝至李溪坝的水域保洁情况,并结合发现问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高度重视,筑牢安全生产防线。要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杜绝麻痹大意思想,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好抓实安全生产工作。二是以解决问题为目标,端正工作态度。及时整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迅速清捞李溪坝附近的水浮莲、避免垃圾扩散。三是完善日常管理制度,提高水域保洁质量。要系统梳理经验做法,不断自查自纠,完善日常管理制度,并掌握季节、潮汐、风向等规律,科学合理安排船只保洁,逐步构建水域保洁长效机制。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