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市局动态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水上处召开关于提升珠江保洁工作质量约谈会
创建时间: 2024-03-29 11:03 信息来源: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为贯彻落实省、市关于珠江水域综合治理和城市品质提升工作部署要求,抓住发展新质生产力机遇,提高水域保洁质量,着力打造“水清、岸绿、河畅、堤固、景美”的水域环境,3月26日下午,水上处召开关于提升珠江保洁工作质量约谈会议,水上处主要领导、业务科室、机动中队相关人员、保洁公司负责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点评了珠江水域保洁工作的现状,指出了保洁公司部分码头消防器材不合规、缺少内部巡查机制、作业模式尚需完善等问题。保洁公司负责人积极回应,表示将派专职人员负责安全生产工作,加强安全思想教育,并引进先进系统、借鉴先进经验,切实优化作业模式,提高保洁质量。

  会议强调要以解决问题为目标,端正工作态度。一是向保洁公司一线工作人员开会传达此次会议精神,提升一线员工思想意识,及时整改上述问题。二是加强日常保洁力度,按照合同要求合理分工、合理部署,持续深入优化工作模式,不断提升保洁效率。三是完善应急机制,积极组织应急队伍开展三防实地演练,采取“预案-排查-调度-除险”等措施,处理好各类突发事件。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