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市局动态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无害化处理事务中心召开2024年第3次党总支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创建时间: 2024-03-29 11:03 信息来源: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3月25日,无害化处理事务中心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凝心聚力推动城市管理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召开2024年第3次党总支理论学习(扩大)会议,会议由中心党总支书记高嵘主持,43名党员干部参会。

  会上,中心领导导学了《习近平: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 保障人民当家作主》《坚持人民城市为人民,走中国特色城市发展道路》《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等内容,3名干部分别作交流发言。

  最后,高嵘围绕学习主题作中心发言,强调必须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工作重要论述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工作的相关论述,落实到广州城市管理层面,一是要在宜居城市的建设上发力;二是要在韧性城市的建设上发力;三是在智慧城市的建设上发力。落实到中心工作层面,一是在餐厨垃圾、废弃食用油脂和粪便的收运监测上,要提升数字化的监管水平,探索人民群众参与监督的新方式;二是在市本级循环经济产业园区保障上,要着力提升园区综合运营水平的抓手,做好园区影响力的外延,推进园区循环经济相关功能的扩展;三是在粪便处理应急管理上,要按要求做好应急预案,并在演练中不断完善;四是在中心层面上,要继续完善各项制度体系,明晰中心及各部门的职能,进一步优化中心的工作氛围,树立正确的价值标准和用人导向,创造能够建功立业、做出实绩的良好平台。在个人层面上,要坚持学习锻炼,及时跟上形势发展,换观念、扩眼界、增思路、勇实践,与中心同心同德同向发力,把中心各项职责落到实处。(刘思韵)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