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市局动态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技术研究中心邀请市政协委员到海珠区垃圾分类投放点进行实地考察
创建时间: 2024-04-12 10:04 信息来源: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为切实做好2024年市政协提案办理工作,4月8日下午,技术研究中心邀请市政协委员蔡马到海珠区垃圾分类投放点进行实地考察。海珠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区相关街道工作人员一同参加。

  蔡马委员先后实地考察了海珠区滨江街道远安新街、南华西街道万科金域华庭小区和龙武里社区的定时投放点及误时投放点,听取相关工作汇报,了解投放点建设管养、居民分类投放生活垃圾等情况。蔡马委员对广州的垃圾分类工作表示充分肯定,认为目前全市垃圾分类投放点建设管养符合实际,投放环境干净整洁,投放点布局设置合理,居民的分类习惯逐步养成,垃圾分类成效较为明显。

  实地考察后,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朱云就政协提案内容向蔡马委员进行汇报,并与委员展开深入交流探讨,切实了解委员的真实想法及意见建议。接下来,技术研究中心将结合考察交流及广州垃圾分类工作实际,加强与政协委员的沟通协调,高质量完成提案办理工作,推动广州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更上新台阶。(李燕妮)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