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市局动态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质监保障中心扎实做好第135届广交会专项市容环境卫生巡检保障工作
创建时间: 2024-04-12 10:04 信息来源: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第135届广交会将于本月中旬盛大启幕。根据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相关安排,连日来,市城管质监保障中心(市燃气事务中心)扎实细致做好广交会专项市容环境卫生巡检保障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好市容环境卫生“质量关”,以高标准的市容环卫质量监测工作助力打造高质量的全球展贸盛会。4月上旬,该中心共计派出巡检人员182人次,巡查琶洲会展周边重点路段等148条次,发现各类问题56宗,反馈整改率100%。

  突出组织领导。中心领导高度重视广交会专项市容环境卫生巡检保障工作,按照相关工作部署要求,认真研究、周密安排,选派业务骨干成立专项巡检小组,明细标准规范和注意事项,强调工作要求和工作纪律,压实压紧巡检工作责任;分管领导坚持靠前指挥,抓好统筹协调,利用早班会专题部署广交会专项市容环境卫生巡检督查工作,要求大家强化岗位责任,加强协作、形成合力,不折不扣完成好广交会专项巡检任务。

  提升巡检效率。根据前期摸查的底本资料整理形成专项巡检“一张表”,利用信息化技术手段,重点聚焦琶洲会展周边路段以及东风路、广州大道、新港东路等重点路段,围绕白云机场、广州南站、广州火车站、中国大酒店、东方宾馆等重要场所周边人行道、公交站台及地铁口强化实地巡检,走街串巷、看桶翻盖,以钉钉子的精神和真抓实干的作风,全面细致查找市容环境卫生方面存在的问题,以巡检工作成效保障提升城市环境品质。

  强化督办整改。坚持市、区、街三级联动,及时将发现的问题交办属地整改,一般问题及时上传系统,明确时限整改;重大问题立即进行反馈,督促属地立行立改,迅速将查找出的各类问题交办整改落实到位,营造良好市容卫生环境,展现广州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城市形象,助力提升广交会的品牌效应和广州影响力。(姜秀华、杨旭波)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