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市局动态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广州市政府参事到白云区调研指导生活垃圾分类及再生资源回收利用体系建设规划工作
创建时间: 2024-04-17 11:04 信息来源: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4月11日,广州市人民政府参事古石阳、方锦群等一行4人,在市政府办公厅参事文史工作处、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分类管理处相关同志陪同下,先后到白云区白云新城城市资源处理中心、黄石街再生资源回收站和嘉禾资源集运中心实地调研,并分别在白云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嘉禾街道办事处开展座谈。白云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白云区供销联社、黄石街、嘉禾街等相关负责人参加。

  调研组详细了解白云区生活垃圾分类全链条建设及维护管养情况、再生资源回收利用体系建设规划和再生资源回收网点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就白云区提出的具体问题进行交流,并提出指导性意见。

  座谈会上,白云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向调研组详细汇报了白云区生活垃圾分类体系建设情况,并重点讲解信息化系统功能及使用后取得的效果。区供销联社主要汇报当前白云区镇街、村社回收网点建设情况,以及2023-2035年白云区再生资源回收行业发展和回收网点规划情况。

  古石阳参事对白云区生活垃圾分类和再生资源回收体系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希望白云区能继续在全市探索出可复制可推广的生活垃圾分类和再生资源回收模式。

  下一步,白云区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绿色发展理念,按照省委“1310”具体部署,市委“1312”思路举措,响应国家、省、市“双碳”政策,围绕白云区建设“国际枢纽门户、山水智慧城区”目标,建体系、立标准、促提升,为广州市生活垃圾分类和再生资源回收高质量发展,不断进行新的探索,作出新的贡献。(毛雪骏)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