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市局动态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局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参观2024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巡回展
创建时间: 2024-04-17 11:04 信息来源: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为进一步提升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推动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入人心,在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干部群众参观“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2024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巡回展。

  巡回展在局文明路办公点南大堂布局开展,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丰富内涵、国家安全法律知识、国家安全警示案例教育等多个方面布展,生动宣传深入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更好统筹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着力防范化解政治、经济、社会、科技等重点领域国家安全重大风险,切实增强党员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展览现场讲解人员为大家讲解国家安全专业知识,进一步引导干部群众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念,自觉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强化维护国家安全责任。

  广大党员群众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认识到维护国家安全是国家生存发展的基本前提,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将不断强化全民国家安全意识,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汇聚起全社会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