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城管科技 > 数字城管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辉煌七 十年 奋进新时代” ——监控指挥中心组织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国际“三八”妇女节集体踏青活动
创建时间: 2019-03-13 03:03 信息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
 

三月的广州繁花似锦春意盎然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国际“三八”妇女节,丰富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陶冶情操,312日,监控指挥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赴花都香草世界开展以“辉煌七 十年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集体踏青活动。

            https://gzadmin

当天阳光和煦,暖风拂面,公园里百花盛开、色彩缤纷,薰衣草、洋甘菊、紫罗兰、金盏花、勿忘我各种花色争奇斗艳,蝴蝶在花丛中曼舞,空气中散发着迷人的芬芳。全体干部职工徜徉在花海里,欣赏美景、呼吸新鲜空气,一片欢声笑语。大家不时按下镜头,将快乐的身影定格在这片美丽的景色中。园区的碰碰车、摩天轮、欢乐飞船等游乐项目,紧张刺激有趣,让大家抛却了工作和生活压力,达到了放松身心的目的。

            https://gzadmin

活动中,中心领导和全体干部职工促膝长谈,聊家常、谈工作、话未来,鼓励全体人员在新时代担负起建设社会主义强国的重担,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做好数字城管工作,为老百姓做实事、做好事,尤其鼓励女生们充分发扬“自尊、自强、自信、自立”的优秀文化传统,展巾帼风采、谱城管新篇,用出色的工作实绩证明自己的价值,为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献礼(监控指挥中心周艳芳)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