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城管科技 > 数字城管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互联网+时代的数字城管 ——基于移动互联网的“智慧城管”解决方案
创建时间: 2019-03-18 04:03 信息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
 

    跟微信一样简单方便

  网格员在日常巡查过程中,可针对一条案卷,基于移动平台发起群组互动,使督办领导及一线处置人员能基于同一视窗、针对同一案卷共同商讨问题的解决办法,跟踪案卷的处理过程,使城市管理更加扁平、高效。

公众版移动办公平台促进公众广泛参与

  广大市民可通过移动的公众平台,方便快捷地参与城市管理,浏览最新动态,反映城管问题,跟踪处理进度,查询周边服务设施,咨询事务办理等等,使公众参与渠道更加便携。

基于移动互联的社区服务系统    

  社区工作人员可基于移动办公平台,快速接收街道下派的处置任务,快速反馈任务的处置结果,自主开展问题的群组互动,动态更新社区台账信息,为社区提供了一套高效实用的日常办公平台,摆脱网络和软硬件条件的约束,使社区接入方式更加灵活。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