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城管科技 > 数字城管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监控指挥中心组织开展市容环境秩序复检工作
创建时间: 2019-03-01 07:03 信息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
 


按照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工作要求,从2019228日开始,市监控指挥中心组织开展全市“2018年度建设干净整洁平安有序城市环境检查评价”复检工作,重点检查各区对2018年检查发现的园林绿化、道路秩序、市容市貌、广告景观、环境卫生、垃圾分类等城市管理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

228日上午,监控指挥中心对组织开展复检工作组织了培训动员,分管领导李冕达副主任进行了工作部署,讲授了复检工作的要求、工作方法和注意事项,巡查监督科负责人刘勇对任务进行了分工,并讲解了具体工作流程。随着李副主任一声令下,第一批3个外勤小组12名同志分赴黄埔、番禺、花都开展现场复查。外勤组在前方一个点一个点,一个问题一个问题地核实、检查,并将现场情况通过微信工作群发给内勤组的同志登记、比对、汇总。

复检工作是落实建设“更干净更整洁更平安更有序”城市环境的具体措施,监控指挥中心将对标城市精细化管理新要求,坚决落实上级工作部署,持续把复检工作做实做细。(监控指挥中心  李林)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