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城管科技 > 数字城管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以大学习大培训提升业务服务水平
创建时间: 2019-03-26 01:03 信息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
 

——市城管监控指挥中心组织召开广州市2019年数字城管工作培训会

 

为充分发挥数字城管作用,提高主动发现及案件处理能力,以大学习大培训促进业务工作真落实,由市城管监控指挥中心主办、市委培训中心承办的广州市2019年数字城管工作培训会于321-22日在广东温泉宾馆举行。市城管局综合调研处、城管协调处、行政执法处、科技信息处、监控指挥中心,各区城管局和指挥中心相关负责人和业务骨干近9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对广州12345政府服务热线系统操作和热线管理办法实施细则进行了详细讲解,市城管监控指挥中心对2019年常态化巡查工作和数字城管信息系统操作进行了专题培训,海康威视公司工程师详细讲解了AR实景指挥作战平台、AI视频智能分析系统功能以及当前广州在智慧城管应用方面的探索和实践。

市城管监控指挥中心李建刚主任对此次培训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服务群众的意识,建设一支责任心强、业务精通的数字城管队伍,提高为群众服务的能力和水平;二是继续提升案件处理效能,认真对待并妥善处置好每一宗案件,做好台帐建设,有效提升案件办结率和满意率;三是加强智慧城管建设,提升主动发现案件能力,各区要针对薄弱环节,加大人力和财力投入,应用大数据、物联网等现代科技因地制宜做好智慧城管建设,营造共建共治共享城市治理新格局。(监控指挥中心 周艳芳)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