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荔湾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召开加强建筑废弃物运输安全生产会议
创建时间: 2020-06-04 19:06 信息来源:荔湾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为进一步加强建筑废弃物运输企业监管,压减建筑废弃物运输违章行为,贯彻落实好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有关安全生产专项治理文件精神,荔湾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于2020年6月3日上午,召集区内注册的广州市国扬工程有限公司、广州市祥峰滔实业有限公司、广州市元力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等建筑废弃物运输公司负责人,以约谈形式在荔湾区余泥所召开加强建筑废弃物运输安全生产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有关通知精神,通报了4月建筑废弃物运输车辆交通违法、违章等情况,传达了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相关文件精神,并要求各建筑废弃物运输单位深入贯彻《广州市建筑废弃物管理条例》,严格执行“一不准进,三不准出”规定,密闭平斗运输,遵守交通规则,压减交通违章,确保运输安全有序,保障驾车、施工人员和沿途市民生命财产安全。参会运输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立即组织干部职工学习《广州市建筑废弃物管理条例》和相关交通安全法规,要求驾驶员依法依规装卸、驾驶建筑废弃物运输车辆,确保行车安全。

  通过此次约谈会,督促了建筑废弃物运输企业加强干部职工的法制教育,落实有效的生产安全举措,促进了守法安全开展建筑废弃物运输,切实为建设更干净更整洁更平安更有序市容环境作出新贡献。(伍耀星)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