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从化区召开建筑废弃物消纳场环境污染问题挂牌整治专题工作会议
创建时间: 2020-07-20 16:07 信息来源:从化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7月16日下午,从化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召开建筑废弃物消纳场环境污染问题挂牌整治专题工作会议,会议由从化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局长练国辉主持,各相关业务科室、镇(街、开发区)中队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区委政法委和区扫黑除恶办关于“省挂牌督办我区建筑废弃物消纳场环境污染及交通运输行业黑恶势力问题”的督导工作要求,明确该局在建筑废弃物消纳场环境污染方面的工作职责。

  会议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尽快成立挂牌整治专项工作组,制定挂牌督导专项工作方案并抓紧落实。二要加大宣传力度,制作专题工作简报并及时报送至相关单位。三要加强档案管理,分门别类做好相关工作日常材料整理收集工作。四要及时跟踪信访投诉工作,尽快梳理涉及消纳场的群众投诉、上级交办转办案件办理情况,对于未结案的加快跟进落实。五要及时跟进消纳场涉诉问题,尽快梳理该区消纳场涉诉案件办理情况。六要做好消纳场所建章立制工作指引,指导该区所有消纳场所规范规章制度和运营流程,并及时上墙公示。七要做好全区消纳场所和其他余泥渣土排放场地摸查工作。八要加强工业和有害垃圾混入生活垃圾的管理工作。(李艺珊)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