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陶镇广带队检查督导白云国际机场垃圾收运处置工作
创建时间: 2021-09-14 15:09 信息来源: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9月13日上午,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陶镇广带队到白云国际机场,检查督导入境航班垃圾收运处置工作。实地查看了入境航班垃圾收运作业、作业点消杀和个人健康管理等情况,听取相关单位工作情况汇报。

  陶镇广指出,各相关单位要深刻吸取此次隔离酒店保洁人员感染事件的教训,时刻保持高度警惕,举一反三,严格落实省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全面规范垃圾收运处置管理作业。一是要提高站位,坚决克服麻痹思想,认真贯彻落实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切实扛起政治责任,从严从紧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坚决筑牢“外防输入”屏障。二是压实工作责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职责,紧盯薄弱环节、看好高风险岗位,管好第三方外包服务,坚持“人、物、环境”同防,为广交会、十一国庆等重大活动和节日打造一个安全健康的良好环境。三是加强沟通,以问题为导向,建立有效工作机制,解决好具体问题,毫不松懈、实事求是,以最坚决的态度将疫情防控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局防控办、环境卫生管理处和花都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环卫处 杨俊)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