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谭斌带队赴白云检查调研违规建废车辆暂扣停车场情况
创建时间: 2023-08-09 10:08 信息来源: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8月4日上午,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谭斌带领建废处、余泥处一行,赴白云区检查调研龙归违规建废车辆暂扣停车场。白云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郑柏生带领分管领导及业务科负责人,市建筑废弃物处置协会相关负责人参加。

  当天上午,检查调研组一行首先对龙归违规建废车辆暂扣停车场的车辆停放区、违章处理室、教育培训室等场所进行实地检查,并组织开展工作座谈会。白云区城管部门相关负责人重点汇报了近期白云区建筑废弃物管理、市局建废运输平台对接建废车辆数据落实等情况,并就推进建筑废弃物运输车辆实行“右转必停”管理工作,现场演示车辆行经危险路口自动识别、自动减速、信号提示等科技监管工作措施。市建筑废弃物处置协会会长周庭荣就停车场的建设、搬迁等工作进行了汇报。

  谭斌指出,希望市、区两级管理部门与行业协会多沟通多交流,相互协作配合,形成齐抓共管、共建共享的良好格局。要深入一线了解行业状况,解决实际问题,共建行业健康营商环境,推动我市建筑废弃物处置行业高水平高质量发展。(曾文东 魏静茹)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