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谭斌带队赴南沙区开展建筑废弃物处置专项督导调研
创建时间: 2023-08-09 10:08 信息来源: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8月7日,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谭斌带队到南沙区开展建筑废弃物处置专项督导调研,局建废处、执法指导处、余泥处,南沙区城管部门相关同志参加。

  督导调研组实地查看南沙区全民文化体育综合体项目和南沙区万龙大桥龙穴岛侧段工程(回填消纳)项目,听取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的项目建设情况和属地管理部门的监管情况汇报。

  谭斌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属地要继续加强日常监管,督促项目落实安全生产、文明施工和建筑废弃物处置管理要求;二是建设、施工单位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两个回填项目都涉及船只和装卸点等水上作业,要特别加强防台风和雷雨极端天气安全防范工作;三是建设施工单位要聘请有建废运输资质的车辆进行转运,做好出入口道路硬化,车辆出入要冲洗干净,防止带泥上路,建立应急清洁机制,确保一旦发生漏洒能及时发现并处置。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