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增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开展节前建筑废弃物安全生产检查
创建时间: 2023-09-26 14:09 信息来源: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9月22日上午,增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副局长罗文彪带队到广州市新利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市臻毅建筑废弃料处置有限公司、广州市增凯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督促相关责任单位落实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等各项工作。

  检查组重点检查企业原料和成品堆体安全、生产线安全设施配置、喷淋抑尘措施及安全教育培训、安全例会、安全隐患排查记录台账等情况。

  在检查中,检查组现场指出受检企业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与工作要求:一是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增强安全责任意识,经常性地对从业人员进行安全培训和警示教育,提高安全责任意识,杜绝安全事故发生。二是针对新利建公司场内堆放较多原料未及时清理,臻毅公司场内道路较多泥浆未及时清洗等问题需立即整改,区局跟踪落实。三是增凯运输公司需日常加强司机安全行驶教育,杜绝司机违法违章,提高安全责任意识,杜绝事故发生。四是各受检企业节前需加强安全生产隐患排查,认真落实“一线三排”工作机制,节假日期间安排人员值班值守,做好应急预案,遇到紧急情况及时上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叶镜豪)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