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从化区召开民营企业家共商“党建引领+垃圾分类”工作座谈会
创建时间: 2020-09-24 18:09 信息来源:从化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让民营企业为垃圾分类建言献策,激发企业广泛参与垃圾分类工作热情,9月23日下午,从化区召开民营企业家共商“党建引领+垃圾分类”工作座谈会,从化区企业家代表等6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有关专家对企业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有关政策要求作了专业解读。企业家代表们围绕“企业如何做好垃圾分类源头减量工作”“探索垃圾分类中政、企、民众如何配合”等内容进行互动交流。

  会议要求,各企业要全面启动企业垃圾分类工作,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带领企业员工争当垃圾分类工作的宣传者、倡导者、推广者和践行者,形成党员带头效应。要加强政企合作,区工商联、区城管部门等各有关部门要引导企业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切实加强执法前期的普法和宣传,督促单位、企业履行垃圾分类责任;加强对全区企业的生活垃圾分类执法,对不配合、不整改的企业进行立案处罚和媒体曝光;切实抓好工作落实,加速推进从化区垃圾分类工作取得新进展、迈上新台阶。

  从化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柱参会,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到会指导,从化区工商联、侨联、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会。(李艺珊)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