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南沙区城管局联合区卫健局共同组织开展面向全区医疗机构生活垃圾分类网络直播培训活动
创建时间: 2020-12-07 20:12 信息来源:南沙区城管局
浏览次数: -
 

  为进一步加强南沙区医疗卫生行业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深化医务工作者生活垃圾分类理念,12月2日下午,南沙区城市管理局联合南沙区卫生健康局共同组织开展面向全区医疗机构生活垃圾分类网络直播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广州城市矿产协会副秘书长阚志娟为全区医务工作者作授课讲解。各区属医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单位500余名医疗机构工作人员参加直播在线学习生活垃圾分类知识。

  直播过程中,阚老师从“为什么要垃圾分类”“如何进行垃圾分类”等方面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及分类的重要性,针对医疗机构的特殊性,重点讲解医疗工作中使用过的输液瓶(袋)有不同的分类管理要求等,同时对医疗机构的生活垃圾分类考核要求、制度建设、分类设备摆放、宣传教育、监督检查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解读。本次授课内容丰富,使参训的医务工作者们对垃圾分类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

  培训最后,阚老师向全体学习人员发起号召:垃圾分类,从自身做起,得到众多参训人员的积极响应,大家表示不仅要从自身开始践行垃圾分类工作,引导更多的人参与生活垃圾分类,更要积极发挥医务工作者带头示范作用,有效提升南沙区医疗机构垃圾分类工作成效。


广州城市矿产协会副秘书长阚志娟老师为大家作授课讲解

   

广州市南沙区第六人民医院工作人员在线收看直播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