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燃气管理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安全用气 情暖万家,花都区开展燃气安全“进社区”宣传
创建时间: 2020-11-12 14:11 信息来源:花都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天气开始逐渐转凉,为深入普及“安全用气”知识,预防用气不当导致燃气安全事故,10月份以来,花都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牵头,会同各街(镇)、各燃气经营企业大力开展秋冬季节燃气安全“进社区”宣传活动,先后组织工作人员400余人,开展宣传活动20余场,发放宣传单张13000余份,参与市民5130余人。

  据悉,本次活动时间从2020年11月1日到2021年1月22日,由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牵头属地镇街和企业每周联合开展社区现场宣传活动。活动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播放宣传片、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宣传燃气安全法律法规、日常安全知识,重点宣传了“黑气”的概念和识别方法;日常如何选购合格燃气灶和燃气热水器;如何用简易方法检测是否漏气;出现燃气泄漏如何自救等安全常识。

  通过进社区对用户开展面对面宣传、释疑解惑,有效增强了花都区广大城乡居民识正规气、购安全气、安全用气意识,减少了燃气事故的发生。下一步,花都城管部门将进一步统筹电视台报纸、微信公众号、传媒平面媒体及公交车和楼宇视频等多种平台扩大宣传效果。(周倩雪)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