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燃气管理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越秀区双管齐下推进岁末年初燃气安全和发展工作
创建时间: 2020-12-28 09:12 信息来源:越秀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岁末年初是安全生产的重要窗口期,冬季气候相对寒冷干燥,灾害天气多发,生活取暖等易形成安全隐患,为加强燃气安全监管,12月22日,越秀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组织广燃集团西区分公司、人民街城管办和执法队到人民街辖区开展燃气安全大检查,同步推进餐饮场所“瓶改管”工作。

  检查人员先后检查海珠南路、仁济路餐饮场所6家,重点对燃气安全隐患、浓度报警装置的安装使用进行检查,指出问题,提出整改建议。在开展安全大检查的同时,检查人员以燃气安全隐患整改为突破口,按照“安全保发展,发展促安全”的工作思路,成功推动4家餐饮场所报装管道燃气。

  检查组指出,燃气安全生产工作始终贯穿全年,各单位要始终围绕“一线三排”要求,一方面抓好燃气安全隐患存量问题的排查、排序和排除工作,另一方面是双管齐下,落实源头治理,推动餐饮场所“瓶改管”,从根本上实现长治久安。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