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燃气管理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质监保障中心“三个结合”聚焦聚力重点任务办实事成效明显
创建时间: 2021-07-06 16:07 信息来源: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广州市城市管理质量监测与应急保障中心(广州市燃气事务中心)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围绕重点任务下功夫、求实效,以“一部门一主题、一党员一实事”为目标,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服务群众、解决问题、推动发展的动力,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及各项业务工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一是结合重点工作办实事。将党史学习教育与统筹推进市容环卫质量监测、燃气事务及应急保障等重点工作相结合,创新载体、丰富形式,列出实践活动任务清单及时限,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和感染力。截至6月中下旬,中心累计开展质量监测24.33万公里、发现各类问题3.08万宗,问题整改完成率达98.5%;先后落实餐饮场所安装可燃气体浓度报警装置督导检查、城镇燃气隐患排查治理等重点任务,切实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细化到每一件具体工作任务中去,以党史学习教育助推中心各项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二是结合困难问题办实事。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服务职工、解决问题相结合,贯穿于队伍建设、安全生产等全过程,深入基层一线调研情况、了解需求、解难纾困,广泛收集干部职工群众关于安全管理、中心建设及工作生活方面的意见建议。如结合安全生产月举办“我为中心安全献一策”等活动,收集职工关于安全生产方面隐患问题及整改意见建议200多条;推动解决职工子女就学方面困难问题1件,真正把实事办好办实。

  三是结合党员服务办实事。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助力疫情防控、强化党员服务、推动精神文明等方面相结合,组建党员突击队,发动在职党员支援参加街道社区疫情防控服务活动近300人次,组织党员参与垃圾分类、平安创建等方面实事80多人次,推动精神文明建设4大块、10项重点任务。同时,通过工作群、宣传栏、LED屏及局网站、微信微博等渠道强化党史学习教育和正面宣传,挖掘典型人物和先进事迹,有力提振干部队伍精气神,营造了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良好环境。(质监保障中心 政工部)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